💚治✞愈∥.药🧼

绘绘人,欢迎扩列💚
cm治愈药/灰霾/宿月
搞点世界观/百合

  16世纪礼服

  借助梳妆台明晃晃的光,少女小心翼翼的将多余的发丝掖好。

  梳妆完毕后,她轻轻提起裙摆向穿衣镜走去,身上的珠宝沉甸甸的,压得她甚至有些喘不过气来…她望着镜中珠光宝气的自己,脸颊上不禁浮现出一抹柔嫩的粉霞。

  这件沉睡百年的礼服就这样再次呈现于Sicily的身上——光洁的乳白丝绸裙摆上,用浅紫色半透明料子织就的罩纱闪闪发光,光泽饱满的珍珠和弯月形的宝石好似寰宇中的星芒环绕其间。整个人就如同撕裂星空跃迁现世的旅人,你在她的身上,仿佛能看到历史在流淌。

  咚咚…

  一阵敲门声响起,Sicily心中顿时小鹿乱撞,不用猜就知道是她来了…Sicily一边用一只手安抚跃动的心跳,一边把另一只手伸向门把……

  门被拉开一条缝,只见夏洛蒂正微笑着倚在门框上,今天的她特地穿了一袭深紫色的西装,同色系的领带因为她微微前倾的动作顽皮地在胸前荡来荡去……

  她玩味地看着面前少女羞红着脸为她把领带打理得更合乎礼仪。

  “谢谢你,真没想到,你一个受欢迎的大人物也会邀请我一个平民做女伴呢。”

  “唔…法师的地位相当于子爵,但也仅仅是子爵啦,而且受欢迎只是因为那些小姐对我的魔法感到好奇,比如说能不能为她们的裙子做附魔什么的…”说到这Sicily显得有些难为情,但还是鼓起勇气吐出后半句话,“你毕竟…嗯…是我的——朋友…对吧?我有权利邀请你!”

  “朋友?…仅限于此吗?”

  夏洛蒂深蓝色的眼中染上一抹令Sicily读不懂的情愫,但Sicily的脸还是立刻如同熟透的石榴般变得通红,

  “唔…呃…内个,马车在等了,我们快走吧!”

  “好~如果感到紧张,就到我身后来,我替你挡住那些目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